分析显示主要气候变化覆盖率失败 2017-06-04 05:25:01

$888.88
所属分类 :公司

据忧思科学家联盟(Union 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分析的题为“新闻集团是否失败的科学”的分析报道,93%的福克斯新闻和80%的华尔街日报意见页面的气候报道都是不准确和误导的

该报告研究了各种媒体在报道气候相关新闻方面的表现

科学美国人解释说,根据分析,在40次事故中有37次,福克斯的工作人员对气候变化发表了不屑一顾的评论,误导了观众对其重要性和相关性的误导,而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期间只有9名人员参与其中

“华尔街日报”提到的48种气候准确无误

许多科学家正在为“新闻集团失败的科学”报告辩护

根据Media Matters的报道,至少有10位科学家甚至称福克斯新闻和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为“完全无稽之谈”

美国宇航局气候学家Gavin Schmidt告诉Media Matters for Fox,他们的天气预报员Joe Bastardi作为一名气候专家“与其他人声称自己是格陵兰冰盖上的专家一样可信,因为他们吃冰淇淋

”无论是否准确,据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EMBO报道,大多数美国人转向大众媒体进行科学报道,包括气候问题,给媒体带来更大的负担,使他们的报道无可挑剔

美国气候报道的不准确性越来越普遍,并且许多人要求媒体人员如何成为他们所涉及的主题的专家而不是所有行业

媒体事务为记者提供了一个指导气候变化的指南,他们称之为“后真实世界”

最近的“PBS NewsHour”部分受到了气候组织的严厉批评,因为他们采访了与争议性的Heartland Institute有着密切联系的气候怀疑论者

PBS申诉专员迈克尔·盖勒后来写道,“该计划惨遭失败